财务处
 学校主页 | 首页 | 机构简介 | 服务指南 | 法规文件 | 财务风采 | 下载中心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24年第一次预算执行工作会议
2024-03-08 10:03 李伟雄  审核人:

3月6日下午,陈建平副校长在行政楼 A 楼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了2024年第一次预算执行工作会议,财务处、人事处、学生工作部、教务处、科研处、资产装备处、基建处、后勤管理处、马克思主义学院、图书馆、实验中心、团委、筹建办等部门负责人或业务经办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财务处章祥敏处长通报了我校2023年预算执行整体情况,一般公共预算全年的支付执行率超过市教育局目标任务要求;汇报了2024年3月财政资金支出情况,经初步摸查后预计3月距离序时进度达标的缺口仍然较大;通过分析我校目前预算执行进度缓慢的几个重要原因,提请各部门群策群力,以便在3月这个重要考核节点确保整体达标。根据部门职责、分工,结合实际进展情况,参会各部门分别对各项目进行了梳理、汇报,共同研究了3月的预计支出方案。

陈副校长做了会议总结,各部门要充分重视预算执行工作,充分挖潜,采取有力措施,确保3月达到序时进度要求。会议就2024年预算执行工作形成三点意见:一是每次预算执行工作会议都形成会议纪要,同时呈送学校主要领导审阅;二是将会议资料按部门分解,各项目制定详细的预算执行计划,签名确认,作为月度考核的依据;三是初步建立校内约谈机制,每次会议对照检查,项目执行进度低于90%的部门,由分管财务校领导和财务处负责人进行约谈。

初审:财务处储正东

复审:财务处张艳清

审定:财务处章祥敏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