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学校主页 | 首页 | 机构简介 | 服务指南 | 法规文件 | 财务风采 | 下载中心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财务处组织开展《广州航海学院章程》集体学习
2023-10-09 08:31   审核人:

10月8日,我处组织开展《广州航海学院章程》集体学习。会议由章祥敏处长主持,张艳清副处长参与讲解,财务处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章祥敏处长首先强调了《广州航海学院章程》是学校依法治校的基本准则,全校所有部门及全体师生都必须严格遵守章程规定、维护章程尊严,在各项具体工作中都应人人遵守章程、维护章程、运用章程。章祥敏处长紧接着对学校章程修订的背景、过程及主要修订内容进行了重点介绍。随后,张艳清副处长带领全处成员对《广州航海学院章程》(2022年核准稿)进行了深入全面系统的专题学习。

    通过专题学习,财务处全体成员更加明晰的认识学校的办学宗旨、办学定位,全面深入掌握学校的治理结构、师生的权利义务、支持和保障以及学校与社会的关系等内容,充分认识到新修订的章程对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