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学校主页 | 首页 | 机构简介 | 服务指南 | 法规文件 | 财务风采 | 下载中心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党章、悟思想”——财务处党支部书记讲授党课
2023-04-28 10:58   审核人:

2023年4月27日下午,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支部全体党员更加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落实本月支部“学思想、强党性、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财务处党支部章祥敏书记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一次丰富生动的党课。

党课的主题是“学党章、悟思想”,课程主要讲授了新党章的出台背景、党章知识要点解读及党章修正案有关说明三个方面。课堂上,章祥敏书记特别强调党章就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章祥敏书记在第二节课程上着重对党章修正案充实完善总纲部分的八方面内容、具体条文部分的五个方面内容逐一进行了讲解。

最后章书记强调,学习新党章、学习二十大文件精神、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是今后一段时间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支部每位党员要根据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对新党章要学深吃透,明确做合格党员的标准,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深刻认识“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锤炼党性,用理论指导实践,推动财务工作取得新的进展和突破。


课后,支部党员相互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章的修订,充分体现我党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求真务实的政治品格和理论品质,为我们指明了前行的方向,更加坚定了我们的信心和力量。我们要把认真学习新修订的党章和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时刻以党章规范自身言行,以实际行动落实党章各项规定,认真带头做好财务的每项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财务保障!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