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学校主页 | 首页 | 机构简介 | 服务指南 | 法规文件 | 财务风采 | 下载中心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财务处召开《会计人员职业道德规范》 专题学习会
2023-03-06 14:27   审核人:

为落实财政部印发的《会计人员职业道德规范》精神,3月3日下午,财务处召开《会计人员职业道德规范》(以下简称“规范”)专题学习会。会议由章祥敏处长主持,财务处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全处人员对《规范》的内容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学习,展开了热烈、充分的讨论。章祥敏处长要求全处人员要在思想上提高认识、内容上深刻理解、行动上学习贯彻,要充分认识到职业道德建设的重要意义、内涵要求以及评价标准,不断规范会计从业行为,并将《规范》要求积极贯彻落实到具体会计工作中去。他提议,将《规范》内容制作成喷画,张贴在报账大厅,时刻提醒全处人员谨记《规范》要求。

通过对《规范》的学习,我处全体会计人员职业道德规范得到进一步提高,为今后开展高质量会计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