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学校主页 | 首页 | 机构简介 | 服务指南 | 法规文件 | 财务风采 | 下载中心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财务处前往迳下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25 08:36   审核人:

 6月24日,在建党101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及部门全体同事一起走进黄埔区迳下村,开展了一次非常有意义的主题党日活动。

 迳下村是抗日战争时期东江纵队第三支队、人民解放军东三支直属先遣总队的活动地之一,革命先辈在这里留下了很多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在章祥敏书记的带领下,我们首先参观了迳下村红色基因馆,红色基因馆讲述了东三支队的革命事迹,陈列着先烈的部分遗物,同时也展示了红色村落华丽蜕变成为如今美丽的纳米小镇的历史变迁。我们在此重温了东江纵队艰苦卓绝的斗争史,同时了解到迳下村新时代的巨大改变。

 随后,我们冒着烈日酷暑实地察看了迳下村的数字化稻田、梦彩花田、火车餐吧等场所,亲身感受迳下村是如何依托山、水、田等原生态资源建设成为一个宜游、宜乐、宜居、宜养的岭南田园综合体。通过参观走访,我们切身感受到迳下村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和乡村振兴战略理念的践行。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激发了我们爱国主义情怀,坚定了社会主义理想信念,让我们更加深刻认识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实质;同时也让我们认识到要在新时代努力将本职工作和贯彻党中央战略紧密结合,积极投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伟业,努力贡献自己的一份光和热。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