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学校主页 | 首页 | 机构简介 | 服务指南 | 法规文件 | 财务风采 | 下载中心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财经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2-01-12 18:22   审核人:

111日上午,在行政楼A楼三楼会议室,我校召开财经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议由邹采荣书记、校长主持,科研处规划处、资产装备处、人事处、后勤管理处、党政办公室、审计处、校工会、教务处、财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财务处就2022年学校部门预算和校内预算草案分性质、分部门逐项进行了汇报,随后汇报了2022年专项资金申报项目情况。会议认真梳理了学校2022年教育事业发展的重点任务,集中研究了2022年部门预算、校内预算及专项资金预安排方案。会议决定,由财务处负责进一步修改2022年部门预算和校内预算草案,按程序提请校长办公会审议;关于专项资金安排初步方案,由财务处牵头、各职能部门配合,压实做细,科学排序。

邹书记、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预算编制要做到学校和广州交通大学一盘棋,保民生、保运转、保重点,有所为有所不为,编准编细预算。他强调,根据市委市政府有关会议精神和重大部署,为稳步推进广州交通大学的建设,科学安排广州交通大学专项经费;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不确定性较强,应充分考虑可能出现的困难,继续加强预算资金安排;各部门要严格把关,加强论证,加大审核力度,确保每个项目立项都经过学校合法程序。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