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学校主页 | 首页 | 机构简介 | 服务指南 | 法规文件 | 财务风采 | 下载中心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处参加市税务局个税汇算清缴线上视频会议
2022-04-22 11:20   审核人:


   为推动2021年个税汇算清缴工作按时顺利完成,4月20日,市税务局举办“你我同行促发展汇算便民向未来”汇算清缴线上视频会议。我处以线上视频会议的方式参加会议。

广州市财政局、广州市纳税人协会、广州注册会计师协会、广州市注册税务师协会等代表分别发言。会议就专项附加扣除的子女教育、继续教育、大病医疗、住房贷款利息、住房租金、赡养老人等六个方面,通过税局大数据排查发现专项附加扣除申报可能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解读,要求纳税人进行对照更正申报。
  为了使我校教职工更好地了解此次线上会议精神,特将个税2021年度汇算申报注意事项PPT上传,请有需要的教职工自行下载学习。


附件【20220420个税2021年度汇算申报注意事项.ppt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