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学校主页 | 首页 | 机构简介 | 服务指南 | 法规文件 | 财务风采 | 下载中心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财务处组织召开预算执行工作启动会
2021-12-27 18:05   审核人:

为做好2022年预算管理工作,提高财政资金的使用效益,1227日上午,我处组织召开了2022年预算执行工作启动会。会议由唐强荣副校长主持,财务处、资产装备处、科研规划处、人事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图书馆、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财务处章祥敏处长简要汇报了2022年预算安排及“冲补强”专项资金拟安排的主要项目,介绍了2022年广州交通大学建设项目经费安排情况。他指出,按照市教育局对预算执行的管理规定,结合学校近两年实际支出的情况,借鉴兄弟院校经验,提前启动预算安排的项目,可以有效促进项目预算执行,提高执行效率。会上,各部门负责人认真梳理了2022年项目情况。

唐强荣副校长肯定了此次预算执行提前启动工作,称赞其是一次有益的探索。他强调,各职能部门要科学预判,提前启动,尽快立项,夯实预算,制定详细的项目支出计划,确保预算执行进度,最大程度发挥财政资金效益。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