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学校主页 | 首页 | 机构简介 | 服务指南 | 法规文件 | 财务风采 | 下载中心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之财务处加班解决年末报账难题
2021-12-20 09:11   审核人:

12月以来,一个个普通的夜晚,在广州航海学院美丽的校园里,财务处如约点起了一盏盏明灯。每逢年末,因为各种报账及年终决算,财务处各科室的工作量急剧增加,仅仅靠正常的工作时间根本无法完成工作任务,利用晚上加班加点完成工作,已经成为广航财务人的工作常态。

为确保全校师生能顺利地完成报销,财务处全体报销工作人员坚守奋战在各自岗位上,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通过周末加班报销,延长每日报销时间等方式,努力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的财务服务。

为提高报销工作效率,财务处建议大家:一是错锋报销,把报销工作尽量安排到3-9月份进行,以节约报销时间;二是及时办理报销业务,不要积攒过多单据集中报销;三是多了解报销流程和政策,提高报销效率。

近年来,财务人员顶住业务量不断翻番、人员局限的压力,在接受任务时,没有任何的计较和犹豫,有强烈的责任观念,充分体现了财务人的使命和担当以及竭诚为广大师生服务的精神品质。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