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学校主页 | 首页 | 机构简介 | 服务指南 | 法规文件 | 财务风采 | 下载中心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5 10:09 财务处  审核人:

11月15日上午,财务处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章祥敏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章祥敏书记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认为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大历史时刻,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之际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章祥敏书记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全会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自觉以全会精神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引领行动。要全力贯彻全会精神,做好财务各项工作及年底收尾工作,提前谋划好明年工作,推动学校财务管理取得新成效。

随后,我处党员分别就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大家表示要继续通过自学等方式深入研读、全面领会全会精神,要坚定责任担当,不断发扬实干精神,增强斗争本领,继续坚持以服务全校师生为宗旨,做好本职工作,确保2021年度财务工作完美收官。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