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学校主页 | 首页 | 机构简介 | 服务指南 | 法规文件 | 财务风采 | 下载中心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财务处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2021-11-02 10:50   审核人:

10月28日下午,财务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章祥敏处长主持会议,财务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章祥敏处长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近期延安学习经历,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邃、内涵丰富,饱含人民情怀,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思想武器、注入了强大动力。他强调,我们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学习,继承发扬光荣革命传统,开拓创新,切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会议要求,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同关于党史和党史学习教育的系列重要论述贯通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财务管理工作,扎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解决教职工的“急难愁盼”,在推动学校办学水平和筹建广州交通大学上体现财务担当,让教职工有更多获得感。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