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学校主页 | 首页 | 机构简介 | 服务指南 | 法规文件 | 财务风采 | 下载中心 
学生服务专栏
学生服务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服务专栏>>正文
有关校园卡三种充值方法的说明
2021-03-17 10:30   审核人:

  校园卡管理部门为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目前校园卡充值主要有以下三种渠道:

 一、微信充值

  手机微信搜索“广州航海学院财务处”公众号,进入公众号,在下方的“校园卡充值”菜单进入应用,输入工号或者学号,按指引可为校园卡充值或查询校园卡收支账单。

 二、翼支付充值

  手机下载中国电信“翼支付”App,安装后打开“翼支付”,进入注册,绑定个人手机号及银行卡,找到便民生活中的“校园卡”应用,添加本人校园卡(学校选择“广州航海学院”,填写本人学工号和姓名后按指引操作充值)

 三、圈存机充值

   学校在南北区学生食堂、部分学生宿舍、部分教学楼及网络中心设置有农行圈存机,绑定了农行卡的师生可以通过圈存机充值。

   

   如有疑问可咨询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曾老师32083731(服务器故障、卡片故障、卡片校正、密码重置、挂失、充值未入账等问题处理)或财务处储老师32080616。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