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学校主页 | 首页 | 机构简介 | 服务指南 | 法规文件 | 财务风采 | 下载中心 
学生服务专栏
学生服务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服务专栏>>正文
学费收取问答
2019-09-01 08:49   审核人:

1、新生报到前银行代扣学费时间?

答:学校按照“入学须知”规定时间委托银行划扣学费。

2、扣费内容包括?

答:报到前扣费总额=学费+住宿费+校园卡费;报到后扣费总额=学费+住宿费。

3、有关激活情况

答:(1)新生收到卡后凭本人身份证前往附近的农业银行柜台激活并修改密码,然后将费用存入卡中。

    (2)未激活的银行卡一般可以通过网银、手机银行、支付宝等方式转入费用,但是不能使用,待激活后方可使用。

    (3)未激活的银行卡如果通过转账的方式办理不了转入费用,请前往农行柜台激活后存入费用。

4、关于申请助学贷款后如何缴费?

答:(1)申请助学贷款金额大于等于学费、住宿费总额的同学,无需再前往财务处缴费,待助学贷款下达后,财务处在核对金额后,退回多余部分。

    (2)申请助学贷款金额小于学费、住宿费总额的同学,差额部分可前往财务处缴纳或待助学贷款发放后存足差额部分在学校开设的银行卡中。

5、开学后每个月扣费时间?

答:财务处在每月10、20日扣学费,遇到节假日顺延。如学生银行卡号变更,请及时到财务处办理登记,财务处原则上不接受现场缴费。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