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学校主页 | 首页 | 机构简介 | 服务指南 | 法规文件 | 财务风采 | 下载中心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文冲税务所来我校举办税法宣传辅导讲座
2019-01-03 16:35   审核人:

新个税改革能给工薪阶层带来多少“红利”?

对单位、个人有什么影响?

专项附加扣除究竟怎么抵扣?

……

个人所得税与个人利益息息相关,个税改革一直是社会公众关心的重点政策,是全校师生关切的热点问题之一。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国家税务总局关于个人所得税改革的决策部署,提高新税法的普及度,增强纳税人的获得感,保障新税法顺利实施,12月27日,我校邀请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市黄埔区税务局(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市开发区税务局)文冲税务所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办一期题为“个税改革惠民众改革红包我会领”税法宣传辅导讲座。讲座由财务处章祥敏副处长主持,各学院、各部门教职工代表及航运经贸学院学生代表约150人参加。

本期讲座由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市开发区税务局主任科员张玉洁主讲,她从自然人纳税识别号、专项附加扣除的办理、预扣预缴、年度汇缴清缴等多个方面对个税新政策进行了全面解读,指出了个税改革的新变化,介绍了网上申报方法,并结合高校的教职工涉税问题,重点讲解了综合所得的确定和专项附加扣除的具体操作办法等。


讲座中,我校师生代表就教学与实际工作中提出了诸多代表性的问题,文冲税务所张所长一行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