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学校主页 | 首页 | 机构简介 | 服务指南 | 法规文件 | 财务风采 | 下载中心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黄埔区税务局来我校专项调研
2018-10-17 14:22   审核人:

10月17日上午,黄埔区税务局纳税服务科肖科长、税收政策科郑科长一行五人来学校就个税改革实地专项调研。财务处处长刘晓芸、副处长章祥敏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纳税服务科肖科长简要介绍了此次专项调研的目的,主要是深入了解广州航海学院相关情况,做好个税改革宣传工作,了解纳税人落实新政策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她介绍了个税改革的主要内容以及此次改革将对学校教职工带来的影响,建议通过个税的网络课堂加强学习。她表示,今后将加强交流沟通,优化税收服务,助推学校发展。      

    刘晓芸处长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和纳税管理情况,提出个税改革后代扣代缴实际遇到的困难以及高校中特有的高层次人才引进与科研经费等税收优惠政策问题,同时,她表示教职工对个税改革充满期待,也对实际征缴工作很关心,希望税务局能来校举办面向学校教职工的讲座,能结合学校实际开展高校个税征缴和税收优惠的专题研究,也希望能得到更多的业务指导和大力支持。      

此外,双方就残疾人保障金缴费、劳务费等具体涉税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